(徐劍秋唱響《泡沫》。)
  
  (cookiegirls亮相。)
  紅網10月25日訊(記者 朱青 通訊員 YUKI)《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才落下帷幕,作為昔日學員,將一曲《我好想你》唱得淋漓盡致的徐劍秋率同門師妹cookiegirls亮相“濟南汽車音樂節”,演唱了新單曲《灰飛煙滅》外,還現場挑戰鄧紫棋,翻唱其代表作《泡沫》,似在有意叫板。
  在《中國好聲音》舞臺上,徐劍秋因為深情路線被人熟知,《我好想你》、《火燒的寂寞》等歌都成為招牌曲目。因為年齡的滄桑讓其音樂被未成熟。不過此次的新歌《灰飛煙滅》則乾脆玩起叛逆,聲音中不缺吶喊與以往有熟悉又充滿突破。此次亮相濟南,徐劍秋除開唱新歌與以往代表作,還再次翻唱目前人氣高漲的鄧紫棋代表作《泡沫》,將這首耳熟能詳的歌里更多了滄桑與柔情。因為早前鄧紫棋曾被爆在《中國好聲音》淘汰,徐劍秋此舉被猜測有意叫板和挑釁。對此,徐劍秋稱純屬被臆想:“我只是覺得這首歌非常好聽,所以就選擇來唱,我欣賞鄧紫棋的創作和演唱能力才會選這首歌,只能說外界真的想太多。”
  作為徐劍秋的師妹,cookiegirls則載歌載舞唱響新單曲《笨》。  (原標題:“好聲音”徐劍秋被疑挑釁鄧紫棋 否認:我是欣賞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