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責 29歲才開始學佛朗明哥,對我而言是辛苦的,很多時候我九份民宿必須強迫自己的身體,去做一些不可能的事。 常常我的身體會買屋跳不出我想要的東西,它跟不上我腦子裡的想法,這樣的時候我裝潢會生氣,氣自己的身體和這樣對待身體的自己。 為什麼腳踝不售屋網能再有力量一點?為什麼背肌不能再打直一些?為什麼手不能再節能燈具拉長一點?為什麼身體不能再柔軟一些? 我用我"牧羊"的小額信貸倔強試著去跨越每一道極限,常常弄得自己遍體遴傷、筋疲力盡票貼,我知道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不勞而獲地,就像我常告訴我的孩有巢氏房屋子要認真練琴一樣。 我的身體啊~在我責備”妳”的同時,我也seo一樣心疼”妳”,正如同”妳”背負著我的夢,而我也在實現”褐藻醣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