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了珍惜我以為毅是看見我的部落格後  不忍心才又回過頭來找我...但毅說那幾天他都在忙  果真忙他的LED當然也沒時間看我的部落格啦! (真是有點白忙一場~)其實會架設此部落格的原借貸因很簡單~只是想與大家分享一些事  並藉由文字來讓毅了解我想說的話畢竟有些話  用寫的比用說的效果來得好!!沈思了幾天讓我想了很多很多...這三天一個人的日子  過著沒有人陪訂做禮服伴的生活我想釐清  我對毅到底是愛還是依賴在花蓮的我只有一個人  總有需要人幫忙的時候所以我一直以為對毅是這樣的依賴~我曾試問自己:若對毅沒有愛  那身邊陪我的那個人是否辦公室出租任何人都可以替代呢?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除了需要毅的幫忙外  我需要的是"毅的陪伴"這個位置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取代的!之前一直很害怕毅的離去 丟下我一個人所以為了讓自己放得辦公室出租下  只能將毅的小缺點與看不順眼的地方從頭到尾想一遍效果還不錯! 果然比較釋懷了~但毅放不下我 又回到我身邊了!在歸於平順之後  從我的眼中看見的毅已不再這麼完美...平常相安無酒店兼職事 但吵架時卻怎麼看毅就是不順眼也常常將毅對我的好完全拋諸腦後 視而不見~現在  我終於看見毅對我的好...~毅總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二話不說地載我去看醫師~在蕁麻疹發作嚴重或牙根發炎租房子導致臉腫而不能見人的歲月裡  毅不管上班忙不忙,總會為我準時送餐~在心情不好或看毅不順眼的時候  毅總是默默陪在我身邊~冬天總是手腳冰冷的我  毅會買暖暖包給我或直接當我租屋的超級暖暖包~偶爾好朋友來悶悶不舒服時  毅會買巧克力或熱可可幫我舒緩心情~毅總會把最好吃.最喜愛的東西留給我吃~常常懶得想吃什麼午餐就交由毅來想  但最後決定權往往在於我~我景觀設計想聽什麼音樂,毅都會無限供應~時間允許的話  毅會貼心地幫我洗車或清理內裝~毅說我的手機是永久保固好多好多...........是我不曾用心去感受的體貼與關心一直被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票貼"的舉動  原來都是毅"愛"的表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