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筆到處亂畫過年前大掃除同時~我家寶貝來亂的拿奇異房屋貸款筆給我畫的到處都是 oh~my god~我的清除法寶是家裡隨手辦公室出租可得的牙刷&牙膏擠了一點 在地板上~開始用牙刷~刷~哈~烤肉食材我可沒有雇用童工ㄛ~誰惹的禍就由誰來處理囉~ (開玩笑新成屋滴)是小米在一旁看到感到好奇~搶著去玩他邊刷~我就邊用辦公室出租半乾濕抹布去擦拭用半乾濕的一來地板不會濕答答ㄉ~抹布房屋出租順勢沾著多餘ㄉ牙膏用這抹布再去擦拭其他小部份的奇異關鍵字廣告筆墨漬 輕輕擦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弄乾囉很簡單又方便^^租辦公室親子一起動手做更有意義ㄋ@@至於奶瓶上的~就保留吧 ^^面膜這很有小米自我風格的畫作讓她邊喝ㄋㄟ ㄋㄟ 邊享受自辦公室出租己才懂得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