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20 周 囉本周 20 周大囉~~一切都很正常, 四指標唐氏症也很 ok , OPEN SPINA RISK 1:41300 ; TRISOMY 18 RISK: 1: 13800所以算是很不錯, 只是都是機率而已, 醫學上, 沒有人保證酒店兼職百分之百的吧~雖然醫生很擔心我會早產, 所以要我去長庚去作高層次超音波, 所以就去了吧, 下個星期一要去作高層次新竹竟然都沒有此配備, 真是令人失望, 只好就跑一趟較近的林口吧燒烤~~----------------------------------------------------------------------------------------------------------------------------------------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醫生只是把最烤肉食材壞的可能說出來, 可是我希望不會如此~~ 因為我想要寶寶健康就好了我不太喜歡擔心太多, 我也期待這胎可以順利地像淇淇一樣, 加油, 我的寶貝胎動很明顯說, 第一胎反而都沒什麼胎動, 烤肉本胎卻非常的明顯說~ 這是未有的感受, 很有趣每次的超音波, 都可以看見活潑的樣子, 變換的姿勢可是千奇怪~ 有時會二手扶臉, 有時會翹腳有時又會單手扶臉正看著你, 總之~ 和以前淇淇居酒屋只會打哈欠的樣子大大不同~~-----------------------------------------------------------------------------------------------------------------------------------------人家酒肉朋友說第一胎照書, 第二胎照豬養, 還真的沒錯說, 因為胎教音樂也沒有在聽了, 晚上都是淇淇的歌聲我想以後這個妹妹一定會很愛姊姊的, 因為姊姊的聲音那麼大聲, 已成了胎教聲之一了以前不褐藻醣膠吃泡麵的, 現在也吃過二次了~ 以前三個月後就不騎摩托車了, 現在五個月了還是會騎去買水果以前胎教書看了十幾本, 現在只剩一本在家而已, 因為都送人了~~ 現在反而都是放輕鬆的東走保濕面膜走西跑跑的~ 不像以前都不愛出門~ 現在出去, 好像沒人知道我是孕婦似的, 可能還沒穿孕婦裝不像以前三個月時就急急的把孕婦裝穿上了~~ 唯恐天下不知似的~很喜歡這一次懷孕的感受~ 因面膜為是最後一次了吧~ 所以多多享受現在的悠閒, 真是太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