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客群蕭傳之門市首部曲今年的過年 jessies 回到門市幫忙發現今年的景氣差之外 還多蕭人在會員網站有討論版永慶房屋  讓門市的朋友一起發洩http://jessies.3cc.cc/陪 jessies 一起來罵澳客吧澳客一 ~ 一件390元特價190元的褐藻醣膠衣服 澳客殺價180元  她說她殺10元是起毛治  店長說  我起毛治好的話找房子  送你也不用錢 拜託 10元還殺  jessies看不起你澳客二 ~ 老闆 我買那麼多便宜一點婚禮顧問吧 小姐 你買2件100的  要我便宜多少ㄚ~澳客三 ~ 你不便宜給我 我不買喔 反正衣櫥的設計裝潢衣服多的是 是喔~~ 那就不一定要買ㄚ ( 邊說邊收回來 )澳客四 ~ 拿一件100的回來換衣服 語好房網帶威脅的說 你不給我換  我就告消基會 小姐 你不走  我就叫孝北宜 (瘋人院 ) 來帶室內設計你ㄛ澳客五 ~ 一件100元的 手上拿一堆  然後過半小時後  又全部放下 問她有沒有票貼喜歡的 她說沒關係  她 " 再 " 看看 小姐~~~~ 不是你沒有關係耶  是我有關係
小型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