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戰士 我的生命的轉角故事 : ) 還記得我讀國小的時候,交友路總不是那麼順遂,我有一刻真誠待人的心,可是人心的小額信貸險惡,豈是你用放大鏡觀看就可以看透的 ? 那一段時光,身心都受到煎熬,幸好有家的溫暖支持著我,才讓我熬過那段時光,擁有現在幸膠原蛋白福的人生。  還記得那時的我,每週一次的書法課,是最令我討厭的時光,就因為那件事的發生。 以前書法課上完就是打掃時間, 酒店兼職有一次我打掃完回坐位準備整理書包,我一打開書包,整個晴天霹靂,看見一罐墨汁活生生血淋淋的往我書包裡倒,墨汁空罐還殘留在書書訂做禮服包裡,像是在和我示威著,那時年紀小小的我嚇到了,從來沒有這樣的事發生過,我不知道怎麼辦? 也不知道兇手是誰 ? 我當時真的快崩潰賣屋。 我沒和周圍的好朋友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開口,而且兇手一定就是班上的其中一個,所以我選擇隱瞞;自己騙自己說室內裝潢是自己不小心弄的,可是我真的沒得罪過誰,可是後來隔一.二周還是會被倒一瓶墨汁,好多好多次,我都快崩潰惹 ,後來和家人說,事情租辦公室終於解決了,兇手也抓到了,是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很生氣她,但是在家人的開導下,我選擇原諒了她,她也和我道歉後轉學走了;家的溫酒店經紀暖,陪我度過了低潮,也讓我的人生改變,我學會了原諒,也選擇放過自己。 家的溫暖以及家人的陪伴,都是一酒店打工輩子最重要的依靠 ! 到現在,我學會開心的笑和珍惜身邊的人。 新成屋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40lcg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